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你说了什么?

【非原著设定】
【OOC属于我】

        “老叶我们去看电影吧!”黄少天兴冲冲地在电话里叫到。

         “可以,什么时间?”叶修站在阳台上,叼着烟含糊不清地说。

         “就明天吧,你买票。”

        当他们到电影院时,叶修和黄少天沉默了,他不知道的是,电影院最近都放的是动画片和纪录片。

         好吧,其实还是有那么一部片子适合成人看的,是一部爱情片。

         爱情片……

         虽然两个男的看爱情片很奇怪但他们还是去了。很不巧的是这场快满了,只有临近角落的地方有两个空位子,无奈之下只能选了那两个。

         等进了才发现这地方里监控器不到两米远,黄少天莫名惊恐,但是还是没有吐槽出来。

          电影在播的时候两人哈欠连天,放了一半已经把一桶爆米花吃的干干净净了。

          等男主和女主表白时 黄少天莫名来了精神,那眼神都不一样了。

           “我喜欢你,你能和我在一起吗?”电影说道。黄少天也说了句什么,可是叶修那时候都快睡着了,所以没听到,便问了问:“少天,你刚刚说了什么?”

          “没有什么。”叶修再之后问,却怎么问都问不出来了。

         
          “少天,你到底说了什么?”

         “哈哈真没什么,只是吐槽两句而已。”
         
         叶修看了他一眼,说了句等我就走了,徒留懵逼的黄少天站在原地。

         没过一会儿,叶修举着手机走了过来,“看不出来你还喜欢我啊?”   

          “哈?我没有我不是,你听我接受啊啊喂。”

          “你听。”

         这分明就是从监控室里调得监控!

         “我喜欢你,你能和我在一起吗?”录音里的黄少天这么说道。

          “巧了 哥也喜欢你,要不试试?”

END
突然结尾。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灬ºωº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