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我喜欢你

【啊三分钟的段子你希望有什么质量】

         “我喜欢你!”黄少天没有看叶修,握紧了手说道。

         这时是全明星,叶修一如既往地没有接受记者采访,而是走到这个通道里吸烟。

         灯光很暗,他又没站到光源下方 ,所以脸很模糊,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一些轮廓,以及缓缓升起的烟。

          “呵。”

          黑暗里传来一声低笑。

          火光突然熄灭了,“认真的?”和平时一样的语气。

          “当然了。”

         再后来,叶黄二人在一起了,有一天黄少天念了一段话给叶修听。

         “这年头,爱你亲一个都是可以随随便便说出来的,似乎只有「我喜欢你」是不会轻易说出口的,是这个时代弥足珍贵的。”

          “哟,我怎么没感觉到啊,少天大大你可是天天跟我说啊。”

          “切切切哪有哪有,明明我昨天就没有说!”

         
          可是只要对你,也只有对你,似乎「我喜欢你」是那么的,那么的容易就可以说出来。

           因为啊,世界上谁都没有你珍贵。

        
END
突然结尾,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