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喻王】文州今天依然很苏(?)

开学前最后一更  私设肯定有
两个风水/驱鬼大佬(这个设定不太影响阅读)
为了更新我把我自己写的一个小剧场改了改
我是不是很棒!
ooc赖我,拒绝撕逼

文/扶风
#送命题# #大型NG现场#

王杰希:嗯,如果有一天我和你的妈妈一起掉入了水中,你救谁?

喻文州:不会的,你每天出门前我都会算一卦,如果是大凶的话我会陪着你或者不让你出门的。

王杰希:……

NG

王杰希:嗯,如果有一天我和你的妈妈一起掉入了水中,你救谁?

喻文州:你不是会游泳吗?我教过你啊。

王杰希:你教过我游泳吗?什么时候???

喻文州:哦,就是那次我们一起去私人游泳池的时候,我记得你那个时候还哭着喊快一点不……

王杰希:闭嘴!

NG

王杰希:嗯,如果有一天我和你的妈妈一起掉入了水中,你救谁?

喻文州:我妈妈以前是游泳队的。这个问题就不要再操心了杰希。

王杰希内心OS:……为什么我记得上次他妈妈还是田径运动员?难道我记错了?

NG

王杰希:嗯,如果有一天我和你的妈妈一起掉入了水中,你妈妈和我都不会游泳,你救谁?

喻文州:我会救你。然后要几只鬼把我妈妈托上岸。

王杰希:……等等为什么要用鬼……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喻文州:你阴气太重了,用鬼的话不安全。

NG

王杰希:嗯,如果有一天我和你的妈妈一起掉入了水中,你救谁?

喻文州:救你。

王杰希:真的?

喻文州:嗯。

王杰希(想了想):还是算了吧,你还是救你妈妈吧。

喻文州:怎么了?

王杰希:如果你救了我,你是会被判为不尽到赡养责任的,那样……不是很好啊。所以还是救你妈妈比较好。

喻文州叹口气,心软的一塌糊涂,抱住了认真的王杰希。

王杰希内心OS:我的妈文州今天依然很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