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我记得我第一次清晰的意识到本子是什么东西的时候是去年二月

那个时候偶尔写一点文,当时看空间里有一个说说,是APH的一个本子

然后那时觉得很有趣,便加了审核群。很快,我把我的文提交了上去,然后还特意翻了翻其他人的投稿,似乎和我差不多,没有见到特别惊艳的文字,于是我就开始有了一丝丝的期待。

之后,审核人员告诉我,审核没过,我有点不甘心,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便再一次投了一次稿。

第二次的稿子我是用私信发给其中的一个人的,她说[如果我来看,你这篇是过不了的。]于是我便放弃了。

其实还是很伤心的,毕竟第一次就这样直接的被拒绝了,加之那时候玻璃心中二病什么的。有一次跟一个列表说了说,然后她说她认识一个参本的人,那个参本的人说基本上都是亲友,那些不是亲友的基本上都被拒绝了。

我看到了非常惊诧,当时那个审核人员还在我的列表里,但是我没有去删,可能是觉得这样做太难看了吧。

直到那时我才看到了我深爱的这个圈子的另一面,我下意识得去躲避这件事,所以之前有人问我参不参本的时候,我拒绝了。

虽然跟别人的解释是没时间,因为马上升初三了。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到现在还有一点点心理阴影。

现在在等一个审核,大概也是想重新开始吧。

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