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韩张】今晚的月色很美02

 @碧小悠biubiu 哈哈妹子我更了QWQ

【ooc属于我】

  韩张写的不多,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请指出QWQ


       “对不起,韩老师,我真的要睡觉了。”看韩文清没有离开的意向,张新杰心中莫名有些躁动,语气也强硬了不少。

        韩文清看张新杰这么强硬,本想再说两句,结果转头一想自己又有什么立场来质问张新杰,于是注视了张新杰半天后,终究只是憋出了一句“晚安。”


         “晚安,韩老师。”


        咔嚓,门被轻轻的关上了。

        以那人的性子,不管再怎么样,也是不会摔门的吧。韩文清靠在墙壁上想。

        在门的另一面,张新杰也靠在上面,若有所思,不知在想什么。


        良久,韩文清才发觉已经将近十一点了,他明天还有课,自是熬不得夜的,便走向了走廊另一端。

        那里是他的宿舍。

        几乎就在同时,张新杰掏出了手机,拨打了一个没有备注的电话。


        “喂,请问是叶修吗?”

        “张老师今个儿怎么有时间找我啊?我可是听说……”叶修停顿了一下,“过几天儿你就要比赛了。”

        “想说什么就说,但比赛我不会透露。还有,我确实有事找你。”张新杰略有些头疼的回答道。

         ……

         “你说你要抑制花吐症的药剂?”叶修早收起了之前吊儿郎当的样子,沉思道,“行,我过几天邮给你。但是我跟你说这东西治标不治本,主要还是得找到那个人,这你应该比我清楚。”


         “你先把药给我再说。你这次要什么报酬吗?”张新杰对于这个人了解得很,没什么利益,这么大的忙不会帮的。


         “还有那药虽然没什么副作用,但是只能延长一段时间,有效期只有一年半。”叶修把玩着手中的钢笔。


         “报酬……诶在你心中我就是这样的人吗?”手机里隐隐传来对方痛心疾首的声音。


         “不过张老师这么热情,我也就却之不恭了。你就帮我照顾一下少天吧,你一直挺稳重的。”叶修笑了笑。


         “行,再见,我要睡觉了。”张新杰利落的挂断了电话。


TBC

主要因为手机没电了所以只写了这么一点QAQ

望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