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韩张】喜欢一个人无关性别

【旧文重发,韩张的文好多被吞了好像】

【辣鸡文笔,以及ooc属于我】


【一个不知道算不算小甜饼的小甜饼】


 


【零】


有人在网上曝出电竞选手韩文清和张新杰近日已在一起。


匿名的。


 


【壹】


“这人管的也太宽了吧,别人谈恋爱管他什么事儿!”霸图队员看到新闻之后愤愤不平的抱怨道。


张新杰作为当事人倒是不生气,推推眼镜,安抚着说:“这事儿迟早要曝光的,这人反而给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解释。”


稀罕的是,韩文清没有因为这件事儿生气,也只是沉默不语,看不出什么态度。


看来,和张新杰在一起后,他的脾气倒也收敛了些。


 


【贰】


张新杰和韩文清在微博上宣布了自己确实和对方在一起后,其他职业选手纷纷转发。不管是敌是友,他们都默契的选择了祝福。


下面的评论却大不一样了。


有韩文清或张新杰的粉丝在底下哀嚎着自己爱豆没和我在一起就算了,结果我俩连性别都不一样;有直男癌在底下叹息世风日下,更有甚者直接开始问候二人的祖宗十八代。


当然啦,也有cp党一本满足地吃着糖呢。


 


【叁】


因为这件事儿闹得太大,加之两人也有这样的意愿,霸图方面专门开了一次记者招待会来解释这事儿。


当天是张新杰一人走上台的,韩文清在下面默默地看着。


张新杰很紧张,虽然他已经面对过无数次这样的场合,但张新杰还是紧张地手有些发抖。他望了望四周,记者已经拿着长枪短炮对着他了。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开始说。


“记者朋友们,大家好。今天开这次招待会的目的,想必大家都很清楚吧。那我就直说吧。”


张新杰顿了顿。


“我确实如传闻所说的那样,和韩队在一起了。”他看了眼韩文清。


“我是真心实意地喜欢他,而不是作秀或者卖腐。首先,我很抱歉这件事情对于霸图,对于联盟以及受到这件事牵连的所有人的不良影响。对不起。”


“同时也感谢一直默默包容我们的家人,朋友和那些素不相识的人。”


“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地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负你们的期望。”


“我不是什么同性恋。”


“只是我喜欢的那个人,他恰好跟我同一性别而已。”


 


【肆】


散会后,有记者拍到韩文清,一个一米八几的山东汉子,竟红了眼眶。


 


【伍】


我喜欢的是你,而不是你的性别。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