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米英】等着我

【才回坑的扶风,文笔不怎么样,望您喜欢】

【糖!!!!私设有】


          亚瑟严重路痴这件事,几个国家之间是都知道的。

          所以当阿尔和亚瑟在一起之后,王耀曾一脸严肃地对阿尔说,“你一定要看好你家那位,说不准哪天他就走丢了。”

           阿尔:“……”


           后来亚瑟和阿尔去了漫展,阿尔才深切的理解了什么叫严重路痴。

           是的,亚瑟他迷路了。其实展子不大,但是奈何亚瑟方向感实在太差。

          

           亚瑟有些慌乱地望着往来拥挤的人群,从小他迷路就会有一种慌乱感,仿佛全世界就这样抛弃了他似的。

            亚瑟蹲下身,深绿的眸子透出迷茫,他在努力回想着之前他在哪里看到了阿尔,但是很显然的,记忆力在这时失效了。


              他深吸一口气,拿出手机给阿尔打了个电话。

           “喂,阿尔我迷路了。”   

           “亚蒂!!你在哪里!!站在那里别动,我去找你。”

           ”我旁边有一个蝙蝠侠。“亚瑟望了望。

           “好,我去找你。别挂电话,就站在那里别动啊。”

           亚瑟很乖的站在那儿,接通电话的一瞬间,他有点想哭,好吧,事实确实是这样。

           虽然完全不想承认阿尔那家伙给了他安全感什么的。

           

         “找到你了。”  阿尔抓住亚瑟的手。

          ”你还记得吗?表白的时候我就承诺了一辈子不会让你迷路了。“


END

【嗷嗷嗷这只阿尔男友力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