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给扶风呀。

认识你,也是人生一大幸事。

有尖牙齿的小狐狸:

@君莫笑雨烦 就是随便叨叨。
入LOFTER不久,认识扶风也不是很长,怎么看到这姑娘的我都不记得了,反正觉得,文是可爱的呀。但是中间卸载过一段时间,回来时谁都不记得,但是又莫名其妙看到了她,然后觉得有点熟悉(……)
好吧我承认我是个傻的。

但她是可爱的。

总之认识的过程迷之又迷,但结识却好像很简单,她200fo的时候我开心地表了个白,然后成功撩到一位太太w

怎么说呢,扶风,心思细腻但是为人直率,而且是一个很会为别人着想的姑娘,责任感很强。给我描述景色的时候笔下生花,很轻易就能看到那颗善于发现和感受美好的心,大概是那个时候被真正打动的吧,这种女孩子就是珍宝呀。

喜欢古风。
而且是真的喜欢,不像我这种在门外溜达溜达就好的人,她是会写诗呀会写诗,天哪我的大佬朋友。

喜欢肖时钦。
喜欢肖时钦的人不少,但把他当本命的人真的不多。我记得扶风说过这样的话,大致意思是
——“他走在路上的时候会觉得他非常普通,但当他站在荣耀战场上时,会觉得他光芒闪耀移不开眼。”

平凡又出色的他们。
和渺小却努力成长的我们。

武汉是个好地方,扶风是个好姑娘。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期待你跟我说考上心仪大学的样子。
我也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有机会找你面基哇!

希望以后的日子也可以一起走!联盟的妯娌hhh

最后,
亲爱的扶风,
【生日快乐】
















ps.
考试考到晕头转向仓促摸鱼希望我们扶风不要嫌弃呀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