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傻逼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碳十四鉴定。 对就是这个人。

我他娘的就是可以不更文就涨粉。而且很不巧的是我吹自己还有人看。我还就是吹给自己听的,我就是心里得意的上天。

我就问一句,你可以吗?

退一万步说,你有什么立场来说我?最起码的,我认识你吗?

我的帖子一没有艾特你,二没有打tag。我不知道你到底想表达什么来怼我。

对了我还来关怀您一句,您站在那道德制高点,冷不冷啊?要不要我来找一些人跟您抱个团,取个暖。以及不用谢我我是好人。

看您这对我帖子的熟悉程度,怕是关注我了吧。您从一开始就看我不爽,还一直不取关 那我还真是谢谢您的厚爱了,或者说您就一抖M,喜欢看这种让自己不爽的帖子。

哦我就是嘴上说着不care,心里骄傲到爆炸的人。


我认识你吗?我和你有什么私人恩怨吗?如果有,请你挑明了说。毕竟身正不怕影斜,如果这是小号,说出你的大号吧,我还真要看看这件事是你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毕竟就你一个人在私信里瞎逼逼,是肯定怼不了我的,你最好还找一堆亲友,还开很多小号来轰炸我的LOFTER,那真是最好的事了。说不定最后还可以把我逼得退圈,还在LOFTER上公开道歉。这不就达到了您的心愿了?

您到底是不是混全职的我还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的是你在三次说不定就是那种别人家菜地里的菜有很多虫子,于是你就跑到那户人家那里,指着人家的鼻子破口大骂,指责他为什么不把虫子给弄掉,结果人家是为了让菜绿色环保,自己吃的安康,而你的菜因为打了很多农药最后没卖出去,而你却去怪罪那户人家的那种人吧。

以及其实我把暑假负能的帖子删的差不多了。我也是不知道你怎么想的,说不定您的眼睛出了点问题,我建议您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送您一句话。

强者发怒,拔刀向更强者。弱者发怒,抽刃向更弱者。


PS.其实最有意思的地方在于我发这些帖子根本没有碍着他什么事,他还来大骂一通。

最后,还请尊重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