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独伊/歌词】一往而深

(伪)歌词   没有曲QAQ


打开那个箱子   我猜是天意

无法躲避你的笑意

爱上你之后变得有些自私

想把你的笑刻在心里

这是我的秘密   独属于我自己

有时对你的叹息 

也是无可奈何的努力

其实你不会也没有关系   最后我会来保护你

情人节送的巧克力   到现在还在柜子里

你送我的歌   我到现在还记得

那天清晨   鬼使神差的亲吻

突然甜蜜的气氛   却没有一点发愣

才明白那时已一往而深


每一颗流星

都是我爱你的证明

每一次阴晴

都是我想你的时令

大概这就是爱情

不知所起的一往而深


【感觉ooc了,大概是多一字的视角这样】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ㅅ´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