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没什么用的淡圈说明

看着身边的人因为各种原因淡了圈,我也真的是很伤心啊QAQ

就,就看不到他们产的粮了QAQ真的超级伤心超级伤心

说起来我也真的要淡圈了23333最早明年六月回来看一眼吧,正式开始真正的回归就要等到四年之后了QAQ真的超级舍不得你们啊,记得想我啊【喂

对了临走之前还有愿望没实现呢,要是哪位太太有时间有精力的话就帮我弄一下吧谢谢了

 @风声鹤唳 对就是这个人,帮我把他逼出圈吧或者让他发誓再也不写文,反正惦记着也是惦记着了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照和喜爱,以后也会时不时回来看两眼,但是文就别想了,顶多有个三四篇吧。

因为自己在三次是那种完全不会处理人际关系的人,所以……

完了我忘记要说什么了,算了算了,反正祝大家每天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