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请允许我在离开前给你最后的祝福

突然在屏幕这头哭了,不知所措。

一直在想要不要转载

祝你高考顺利吧,真的真的会一直一直等你,希望2020年你能回到这个网站,来看看我,我一定一定会一直在的,开学怕是也不能在这里了。

我真的真的会照顾好自己,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你其实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给予我力量,你真是个傻瓜,怎么会这么想呢。

要好好学习,考上一个理想的大学。也许不会和你上一个大学,但你一直是我心中的星越,我最爱的,最爱的星越。

就只有你就可以了。

只有你。

星越:

咳咳,至我亲爱的阿艺,啊,应该说扶风,上次上来说多久了呢?我记不清了,真的是,特别,特别不负责任吧,没有办法一直陪着你什么的,好像,一直都在错过呢~不过没关系啦,希望以后你能好好的,哪怕没有我在也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放轻松,别给自己那么多的压力,冬天多穿点衣服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夏天出门记得带水,小心中暑,午睡开空调也不要贪凉快,记得盖好被子……不要像我一样啦,自己可能遭报应啦,头痛,流鼻血什么的都来了,真是的,想给你看最好的自己呢,可是没有办法了……两年时间,变数真的太多了呢【揉揉鼻子】,不知道我能不能到最后呢?虽然说身体有点出了出错吧,没关系,会坚持下去的,就是,稍微感觉有点追不上你了,真的,好想,好想在你旁边陪你……我要走啦…这两年,都没办法陪你啦……以后,我还在的话,会回来的……只希望你还能记得我……你要好好的,找个能好好照顾你的人,陪着你……那样我也特别高兴啦……真的,还有特别多,想说的话呢,大概是来不及了吧,至我亲爱的阿艺♥,我不在,你也要好好的,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 @君莫笑雨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