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归繁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知夏深。

©秦归繁
Powered by LOFTER
 

[王喻]你我命中注定

「物理课脑洞产物」
「无脑系列,辣鸡文笔,以及ooc属于我」

文/扶风

        “唔……杰希啊,你觉得现在有哪些事哪些人是你觉得遇见了很惊喜的?”
        
        喻文州有一日坐在沙发上,心血来潮,便懒懒地问了一句。
       
        G市人软软的粤腔仿佛猫的爪子般不轻不重挠在王杰希的心上,让王杰希的心颤了颤。

         “有啊。”等平复了心绪,王杰希笑着开了口。

         “比如遇到了荣耀,遇到了微草,遇到了微草的队员……”

         王杰希说了很多人,感觉全联盟的人都快说完时,还是没有提到喻文州。

         完全没有。

        喻文州脸沉了沉,虽说对于他来讲吃醋是极其幼稚的举动。
 
         但不可避免且不得不承认的是,他吃醋了。

         “那我呢?”犹豫了半天,喻文州还是慢慢悠悠地问出了口。

          “没有你啊。”

          看爱人阴沉的脸,王杰希忍不住笑出了声。        
          “噗嗤。”笑声在偌大的客厅里显得很清晰。

         “……”

         “你笑什么!”喻文州又恼又羞地说道。

         “嗯。”王杰希好不容易憋住了笑,应了他一句。

         “当然没有你了。”

         “你说的是很惊喜的。”

         “可你我命中注定,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在一起。”

END
我在写什么……
为什么我物理课想这种东西……
感觉把喻队写娘了,我对不起你喻队嘤嘤嘤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w比心。